法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

3月14日,法律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元主持。

文立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题中之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力量源泉。全体学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践行“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中展现使命担当。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党和国家召唤着青年党员们肩负更大责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学风持续掀起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立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三是要完善学习计划,提升学习质量。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青年团课,主题班会的重点内容,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强化“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营造线上线下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助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让奋斗的青春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集中表彰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强国“优秀组织者”以及“法治新征程,献礼二十大——讲述法治故事,数说法治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等系列活动获奖同学。(叶欣怡、徐雨涵、庄文佳、孙瑜阳、殷佳琪撰稿 李涵超、宋思霓摄影)

 

法律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