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出国留学专场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8日下午,法律学院特地邀请到了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上海政法学院基金会监事、美国USNews国际教育认证顾问、上海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学位、IEPA协会全球通留学认证规划师、英国诺丁汉大学管理学专业硕士学位、上海星若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沈明敏老师来为我院学生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出国留学专场讲座”,由法律学院吴鸣老师主持,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嵬老师、辅导员王元老师列席参加。  

沈老师分别从“留学所需经费”“出国留学能收获什么”“如何选择留学地点”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科普,沈老师在讲座中强调了出国留学相比较于国内的优势所在,在增长人生阅历,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更能够将名校学位收入囊中,改变自身现状,寻求更多的海外发展机遇……

沈老师用了自己数年来所总结的经验来指导学生应当根据大学地理位置,综合排名,专业排名等条件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留学地点,除此之外,沈老师还为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大名校的精美纪念品。

同学们对沈老师的讲座报以极大的热情,线上线下反响强烈,积极记录,热烈地与沈老师进行交流与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详实而深刻的认识,都期待着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次聆听沈老师的讲座,相信本次讲座过后,同学们都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在职业生涯发展和终身发展道路上迈向新征程!徐豪康撰稿 姚冰冰摄影)


法律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