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师生赴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参观交流

发布者:汪潇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视界”行动作为律学院的品牌活动,旨在针对法学青年成长成才和大学生职业发展路径这一现实话题,前往各单位进行调研考察。为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创业文化节,3月5日,法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行路有光”生涯发展工作室带领学生一同走进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与校外就业创业导师、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副主任张志明、办公室主任周莉萍、公证员江南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环节,张志明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公证处的业务情况及相关工作内容,针对人才招聘情况,他指出公证处的人才招聘更注重毕业生的个人能力和实践实习经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及专业问题张主任耐心解答、深入讲解,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会后,张志明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虹桥国际中央法务区、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遇到了多名上政校友,他们与同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毕业后的求职经历,让大家感受到了独属于上政的那份“温情”。

“视界”行动带领同学们走进社会生活、聚焦法律行业、提升职业技能,受到了广泛好评。未来,“视界”行动也将走进不同地点、不同领域,打开眼界,拥抱世界。(宋杨子、王维嘉、凌溪撰稿  李信知摄影)

 

法律学院 

 20243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