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联合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汪潇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的对国家总体战略布局的学习与领会。3月25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彭辉为资产处全体党员和上政第7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彭辉以“将‘一体化’和‘高质量’推向深入”为主题,分别从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过程还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过程中的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来为大家讲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长远意义。引导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领会国家战略发展总体布局,并同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

本次专题党课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在本次党课后,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道路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图文:徐豪康)

 

法律学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