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业拓岗在行动 |我校举办猎聘-上政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101

3月1日上午,我校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毕业生走访猎聘·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举办猎聘上政专场招聘。

猎聘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传侃接见了我校一行,双方共同为我校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徐传侃向我校师生简单介绍了猎聘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项目成就、产品服务、应届生培养项目与此次实习招聘岗位的内容等基本情况。在徐传侃的带领下,我校师生参观了公司的才测、人力资源、财务等部门,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内部结构与工作内容。

最后,我校多名毕业生参加了猎聘组织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我校毕业生执行力、逻辑思维等各能力受到招聘单位的认可。

访企拓岗是2023年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将聚焦就业难题,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践基地,进一步开拓市场化岗位,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余依钒撰稿 张宝莲摄影)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3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