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我校举办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72


3月7日下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政法学院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新学活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50余名毕业生参加。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招聘经理周荔介绍银行的基本情况和校招岗位面试流程,并强调了泰隆银行的独特优势——不仅具有人性化的薪酬调整机制,更有完备福利体系。

接着周荔对客户经理岗位的工作内容、面试流程、入职培训、薪酬福利体系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接下来的初面环节,我校毕业积极参与,展示了上政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本次宣讲会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市场化就业渠道,按下来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开拓市场,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加丰富的就业岗位。(陶菓撰稿陶菓、陈丽莹摄影)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