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有话说|“一对一”朋辈连线简历制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96


3月7日下午,我校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就业有话说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朋辈指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2022年前程无忧全国模拟求职大赛二等奖、校模拟求职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曲承志主讲,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一对一”连线,吸引五十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曲承志结合自身的参赛和实习经历,对于简历制作要素、排版要求和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逐一展开分享讲解,针对同学们在制作简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逐一破解。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参会同学说道:参与本次活动,获益匪浅。学长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的问题并给出实际的建议,整个活动让我有极大的收获,相信以后进入职场我会更加胸有成竹。期待未来可以举办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活动,对症下药,高效解决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本次活动是“就业有话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朋辈指导的方式大大提升学生就业求职能力特别是简历制作能力。为此,值此“金三银四”的春招黄金季,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还通过“上政就业”公众号推出上政定制简历模板,为上政学子就业求职之路保驾护航。曲承志、蒋心意撰稿  蒋心意摄影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