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我校举办浦发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95


3月7日上午,我校举办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祝永刚一行来校座谈、宣讲,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约80余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辅导员代表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学生服务中心及辅导员代表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祝永刚介绍了浦东发银行上海分行的整体情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员工待遇、培养晋升路径等。与会人员就招聘流程、网申细节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招聘宣讲会上,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代表介绍了单位概况、校招岗位职业发展以及薪酬福利企业文化详细讲解了此次校招流程人才培训、发展前景等。

本次活动是我校深入推进房企拓岗,开拓市场化岗位的具体举措,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招聘宣讲等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切实服务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张露、陶菓撰稿  阿依努尔、陶菓摄影)

 

学生工作部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