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武警部队招录人员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111

3月8日下午,我校在新学活会议室举行武警部队直接选拔招录警官洽谈会,武警部队两位警官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心、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宏辉、张露、阿依努尔参会。

武警部队招录工作人员介绍了历年武警部队直接选拔招录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概况,围绕选拔流程、专业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展开。双方就2023届武警部队直招高校毕业生工作展开交流,并商定宣讲会举办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是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023年春季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武警部队招录工作人员到校座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直招军官的宣传,下一步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通过宣讲会、招聘会的方式向学生宣传武警部队招录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从军报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