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我校举办盈科—上政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104


3月9午,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师生走访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并举办盈科—上政专场招聘

我校一行受到盈科律所的热情接待,在盈科律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校师生参观了盈科律所的前台数据大屏、旧金山会议室、盈科咖啡馆、办事窗口等,对盈科的发展历史、律所成就、前景展望、工作方式有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盈科—上政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启,与会毕业生参加了盈科律所组织的统一笔试和面试。我校毕业生专业素养、执行力、逻辑思维等能力得到了面试官的认可,初试结果将在一周内出炉。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对接,针对不同学院、专业,开展小型化、专门化、定制化的专场招聘,加强校内协同配合、人力资源融合和多方信息共享,提升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度和命中率,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接下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充分开发市场化岗位,为上政毕业生开发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余依钒撰稿曲承至、倪文美摄影)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3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