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我校举办武警部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10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成德楼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武警部队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宣讲会上政专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及七十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露主持。

武警部队警官从招录范围、招录条件、招录程序等方面具体介绍招录情况。按照军队有关政策,直接选拔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军队建设急需紧缺专业也可适量从非“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但本科为第一批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中择优选拔。今年计划提供3500余个军(警)官岗位公开招录。报考人员可于322日至31日通过“军队人才网”,查询具体招录岗位和标准条件,并进行在线报名。我校学生与警官积极互动并提问,警官逐一进行解答并做出了回应。

本次宣讲会有效帮助我校学生了解武警部队选拔流程、专业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黄怡婷撰稿黄怡婷摄影)

 

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

 

2023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