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524

红旗飘扬,献礼祖国华诞岁月如梭,谱写青春华章。10月1日上午喜迎祖国华诞,上海政法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师生共庆盛世,弘扬爱国主义。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红,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齐聚学校田径场,庄严肃立。

上午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激昂的国歌声,在场师生坚定的目光望向五星红旗,中国梦与五星红旗一同冉冉升起。

刑事司法学院“行·思”理论宣讲队作主题宣讲《无数个“你我”,让世界看到中国青年》,他们将朴实真诚感人至深的个人故事我们娓娓道来,阐明青年与这个时代的深切联系他们立下宏愿,为祖国的强大和富强而努力是时代赋予每一位上政学子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歌赞祖国,家国共兴。在经济法学院王麒皓、政府管理学院吴雪宜同学带领下,师生同唱《国家》,嘹亮歌声同五星红旗共同飘扬在田径场上方,与师生手中挥舞的国旗党旗辉映高昂的歌声盘桓久久不散,上政学子心中的爱国火苗越燃越旺,成燎原之势蔓延。

一个国家的进步,携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青春的力量。此次升旗仪式充分彰显了上政学子“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披星戴月为梦奔赴”的青春魄力。上政学子将深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