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办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10

2024312日,“七十五载风雨路,继往开来再出发”暨“以法为基,共筑梦想,四十年风雨兼程,上政再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国际法学院承办,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学生工作部黄益辉以及国际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7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国旗下的敬仰,是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全体师生在庄严的注目礼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用歌声祝福祖国的繁荣富强。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薛雨晴、陈杰、谢文静、高梦琪、任静芸五位同学用动人的旋律表达对祖国的敬意,用优美的《万疆》手势舞诉说着对祖国无尽的热爱。

山河,璀灿如光。时间,见证伟大,祖国腾飞,将你我写下的一笔一划,都变成了盛世华章。夏兆洋、吴定山、陶金、王炫娴四位同学来配乐朗诵——《中华诵》!更加坚定全体师生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全体师生为中华文化传承和发展做出努力的决心。

青春的上政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上政学子将以梦为马,勇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荣光,与上海政法学院一道同向而行,在奋楫扬帆中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摄影:卢鹏翔、撰稿:黄艺佳)

 

 

                                                 学生工作部

                                                 国际法学院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