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副院长陈丽天、副书记张丽艳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陆小平一行赴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共建挂牌仪式。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丽、教务处主任王国全、刑事司法系主任梁丽、党总支书记谢树香、副主任陡明韬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丽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办学发展历程与特色建设。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开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王丽副院长与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挂牌。


会后,胡冠时书记一行旁听了实训课,参观了学校的网络攻防实验室、刑侦实训中心、模拟法庭、禁毒教育基地、电子物证实训中心、视频侦查实训室、侦查讯问实训室、刑侦综合实训室、刑事图像技术实训室、智能互感驾驶综合实训室等场所。


学院一行还专门赴银川市西夏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开展了座谈学习。

 

刑事司法学院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