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454

430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场学生共唱国歌,仿佛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现场。直播过程中,在场同学不时响起掌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入目,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大会直播结束后,在场学生围绕大会讲话内容自发开展了讨论学习。

回望百年“五四”,重温青春记忆。自古英雄出少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是指引广大青年努力奋斗的目标。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话激励着当代青年们担当起时代责任,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百年五四,再创辉煌。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应当不断发扬五四精神,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杨铮祺撰稿/戴玥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