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679

 

各系: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2008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从现在正式开始。现将我院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级:1025日、26

二级:111

三级:112

二、考试内容及形式

二级考试包括了VB程序设计、VB.net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5个科目;

三级考试包括了计算机系统与网络技术、信息系统与数据库技术和多媒体应用系统技术3个科目。

本次考试除二级C程序设计外,其余各级别各科目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系统——“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用上机考试平台进行。

三、报名对象

本次考试报名对象为上海政法学院在籍的本、高职(专科)学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参见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务动态栏《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指南》(http://222.204.192.167/jwweb/

报名起止时间为200852800:00200861023:59

五、报名费用

根据上海市物价局、上海市财政局沪价费(2003069号和沪财预(2003104号文件规定,一级45/人次,二级、三级40/人次

报名费将从农行卡上扣除,请于611日前在自己卡内存入报名费,否则将不能成功报名。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