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5日,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组织法律硕士(涉外律师)专业学生调研座谈会。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卫磊、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哲、研究生处学位与培养科方瑜,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石俭平、国际法学院专职辅导员吴映萱、国际法专职辅导员曹淑娴以及法律硕士(涉外律师)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开始,研究生处处长卫磊致辞,他向在座师生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法律硕士(涉外律师)培养项目的发展现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涉外律师项目,多方协调沟通形成合力,竭尽全力为涉外律师的同学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上,师生围绕外语能力要求、境外实习要求、选课计划、毕业事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解答。

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涉外法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决策部署,继续凝聚各方力量,系统化培养德法兼修、能够服务于我国涉外法治体系构建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曹淑娴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