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导师制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642

 我系从2007年实施导师制以来,已经在06级和07级学生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06级学生在今年的司法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考研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学生们在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上均取得很大的进步;07级的学生也取得很大的进步。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我系将继续推行导师制,并在08级和09级中吸纳部分学生参加导师制,给他们分配导师,进行综合培养。

现开展导师制意向调查,请同学们下载《国际法商系导师制意向调查表》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到辅导员处。

下载地址:登录上海政法学院网站——点击学院部门——点击教学系部——点击国际法商系——点击资料下载——下载《国际法商系导师制意向调查表》

链接E_ReadNews.asp?NewsID=331

 

国际法商系

201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