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佘山”快乐徒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1633

【活动主题】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

【活动理念】

徒步健身  安全环保 自助互助 包容分享

【参加人员】

国际法学院全体教职工

【徒步路线】

月湖雕塑公园→东佘山→西佘山(6公里左右,1小时30分钟)。

【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310日(周二)1300 集合(登记人数),13:10乘车前往徒步起点。

集合地点:国际法学院办公楼(B1)一楼大厅。

【活动奖项】

凡参加者发饮用水1瓶、休闲零食1份。

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徒步者奖精美礼品1份。

【注意事项】

1.建议徒步鞋、运动鞋,休闲衣、运动衣、登山服;谢绝皮鞋、高跟鞋和拖鞋。

2. 建议以集合点为出发点,不要中途插队、中途离队,不得已为之请告知领队。

3.请遵守交通规则: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无信号灯路口或必须横穿马路时,请务必注意来往车辆。

4.徒步行进中按自己的步伐频率走,勿追赶他人;不鼓励竞速,不欢迎跑步。

5.如遇小雨请携带雨伞等雨具(雨中行),如遇中到大雨等特殊原因则活动取消(在活动当天1200前发出通知,请届时留意)。

【领队收队】

王祥修(13916181060)、裴予峰(13585856163)、孔凡立(13816513419

 

国际法学院

                                                     2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