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300

 

92325日,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年学术年会“创新国策与法制建设”峰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科技部、最高人民法院的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来自高等院校、科技法律服务组织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150多人出席会议。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会长段瑞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蔡威、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郑成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共同承办了此次科技法学界的学术盛会。

我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蒋坡教授、曹阳、姚颉靖博士出席年会,蒋坡教授主持了专题讨论。会议还听取、审议了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我院蒋坡教授当选副会长、曹阳博士当选为理事。会议还进行了第二届科技法学奖评选,蒋坡教授的著作《科技法学理论与实践》获得优秀著作奖。

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是受国家科学技术部、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司法部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国家一级学会。(曹阳撰稿)

 

科研处

20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