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行政法学重点学科”法史专题科研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291

行政法重点学科被纳入中央财政专项资助建设计划,为强化学术自觉、推进理论创新,现发布课题申报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        立项内容:行政法史专题
行政法学学科先后被立项为上海市重点学科(2006)、上海市教委行政法学重点学科(2009),在学科建设过程中,凝练出了行政法史特定的研究方向,并推出了系列研究成果。为继续推进该学科方向建设,本次立项的内容将以行政法断代史、专题史、国别史或专题比较史为选题方向。
二、课题经费:3万。
三、成果要求:以书稿出版为最终成果形式,要求书稿字数要求在30万字以上;成果形式可以独著、合著或编著等为基本形式,其中合著、编著必须以项目申请者为第一著作权人。
四、招标范围:行政法重点学科组成员。
五、时间要求:课题结项时间为2011831
六、课题成果出版要求标注“行政法学重点学科建设规划项目”。
七、课题研究将在2011620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的相关情况另行通知。
 八、项目经费拨付:第一笔经费将在项目立项后一个月内拨付人民币壹万元启动经费;其余经费将在项目结项后拨付。
 九、项目申报书请到科研处网站下载。
十、申报截止时间:20101125。纸质申报材料一式贰份,请于2010112511时前交至法律系508C张娜老师处,申报书电子版请发送至xzfxueke@sina.com学科将于近期组织专家进行该项目评审。
 
 
                                      上海政法学院行政法学重点学科
 
                                                    201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