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1浏览次数:253

各系部:
由于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现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部积极整合科研力量,优化学术团队,认真组织评审,严把质量关,集中报送我处,不接受个人报送。
二、申请书及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共一式6份,各系部汇总后填写《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盖章后连同申报材料于2011年2月16日(周三)之前统一送至科研处205室,逾期不再受理。所有材料电子版由各系汇总打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shupl.edu.cn)。学院将于2月17日组织专家进行全面评审。
三、项目申报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可从国家哲社办网站“项目申报”栏下载(http://www.npopss-cn.gov.cn),也可点击附件下载。
附件:
3.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各系用)
科研处
2011年1月4日
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所属系部(盖章):                                          日期:           
 
 
 
 
 
 
 
 
序号
姓名
职称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所属学科
联系电话
系部评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