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红生教授参加“丝绸之路博览会高端法律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602

 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1317日在西安举行,大会主题为共建新平台,共促新发展5月13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举行。5月14日上午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和西北政法大学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一带一路合作与发展法律论坛和一带一路法律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年会召开。来自中亚、欧州等地区各国高校校长、法学院院长、法律专家学者、相关机构以及国内高校代表、教育研究机构负责人和留学生代表共300多人与会。

受刘晓红校长委托,国际法学院教授盛红生参加了上述会议。在14日上午“‘一带一路’法律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年会”上,盛红生教授向大会全面介绍了我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一带一路’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和“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基地”的有关情况。(葛雯婕/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