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882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安排,国际法学院于20171212日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1:30,国际法学院宋俊荣副教授在法学楼B4-10214级本科、16级专升本三百余名学生做了关于毕业论文格式、内容方面的讲座。宋老师首先就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资料收集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着重对往届学生毕业论文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使毕业生对如何撰写论文有了较为清晰地认识。接下来对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进行了详尽地讲解,按照毕业论文的题目、正文、注释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一项项的告知大家规范的格式要求,宋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气提醒大家不要犯一些常见的错误,同学们不时报以会心的微笑,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展现了国际法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会后,学院又组织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各位老师认真地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予以详细解答,并就每位学生的选题提供大致的写作思路,告知同学们收集论文资料的途径与方式,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指导教师与同学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进一步的交流与指导。

此次的论文指导讲座为毕业生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国际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的全面开展。(撰稿/摄影:林方青)

 

                                         国际法学院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