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啼燕语报新春,临兰美节春揽香——国际法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侧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4721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和中国第95个妇女节,在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的关怀下,国际法学分工会组织学院的妇女教师在312日上午开展了一次校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赏春·制陶”,得到国际法学院女教师的热烈欢迎。

本次行动的地方是位于天马山附近的,九曲创意工坊,该工坊获得过2017年上海市市民文化节创意大赛大奖。该工坊设计的幽静典雅,有曲径通幽之妙。

     全体教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工坊,并合影留念。

在参观完工坊后,开始了陶艺制作。所有的教师都选择制作软陶盆景,在工坊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个人都制作了一个小盆景。

此次活动在临近中午时结束,所有教师都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会珍藏其次活动的成果。(刘恩媛撰稿周楷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