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695

4月8日中午,国际法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在B1-217会议室举行。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组织员周楷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和平、张顺芳为全体学员发放培训教材。朱和平向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坚定个人理想,时刻牢记不忘初心,为理想努力奋斗;坚守法律人的职业信念,弘扬、践行法律人公平、公正、正义的职业精神;坚持向党的老一辈同志学习,心怀人民、心怀群众,为社会、为民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珍惜宝贵的求学时光,努力学习知识,在各个方面努力提高自己学生代表董泊麟表示一定会认真参加各个内容的学习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 

开班典礼结束后,周楷为全体学员介绍了各环节培训内容,各小组组长带领学员进行党校的第一次学习。(周欣雨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