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二十四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066

4月16日中午,国际法学院举行二十四期分党校结业典礼,由学院组织员周楷主持,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以及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朱和平、张顺芳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朱和平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全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理论,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不断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张顺芳期望全体学员牢筑“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彰显先进性。

本期党校培训班33名学员学习了新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结合所学开展了实践活动,最终顺利结业。学员们均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周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