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 ——国际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七一”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30日晚,国际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线上观看了晚间《新闻联播》播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新闻,并以专题组织生活的形式展开了专题学习。

观看了新闻后,各支部迅速组织了线上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受鼓舞,心情澎湃,他们深深感到:青年党员在实现理想信念的征途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要敢于激扬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彰显青年担当,要勇于担负起时代之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一定要认真学好马克思主义,一定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了解历史才能更好的结合新时期的新特征,为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好充足的准备,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坚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结合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各支部学生党员还自发地衷心祝愿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