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二)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561

时间:20213212:00

地点:B1-217

主持:王守芬、徐国建

参加人员:陈娜、石俭平、周楷、王晗毓、田旭(请假)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讨论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考官遴选工作的相关事宜,由石俭平、陈娜老师负责部署落实。

   议题二、讨论关于2021届毕业生线上实习讲座安排相关事宜,经会议讨论决定,时间定在每周五下午,一周一期。由沈吉利和王晗毓老师负责相关工作。

   议题三、关于人才引进工作。鉴于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第一轮和第二轮没有招聘到适合本学院副高以上的教师人选,经学院讨论决定,将于学校第三轮招聘时改招聘一位有博士学历的优秀教师,并报人事处。

   议题四、讨论关于实验实训课程安排,经会议讨论由石俭平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五、讨论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安排。

   议题六、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以及人事的调整汇报。

   议题七、讨论关于建党100周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事宜,由陈娜老师负责部署落实。

   议题八、关于学院资产管理、核查工作的情况通报,相关工作由周楷、葛雯婕老师继续负责落实。

   议题九、讨论关于阿道夫 皮特教师的研讨会的相关事宜。由石俭平老师负责会议议程等相关工作,由徐国建老师负责联络工作。

   议题十、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相关工作。

    议题十一、商议关于学校下拨的二级学院运行经费的管理工作,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按照要求安排好各自工作和经费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