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四)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528

时间:202132316:00

地点:B1-217

主持:徐国建

参加人员:王守芬、石俭平、周楷、田旭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关于上海政法学院2021-2023聘期岗位聘用工作的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印发的《上海政法学院2021-2023聘期岗位聘用实施细则》对学院24位教师的岗位聘用申报表进行审议评定。

议题二、讨论关于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工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由石俭平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三、讨论关于学院用印规章制度的制订,由周楷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四、关于学生工作的相关事宜:毕业生就业率指标的完成情况、实习基地以及就业工作机制的制订。由陈娜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五、讨论关于原学生社区里活动室一些资产处置的工作。

议题六、关于学院中英文网站改版的工作,由田旭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七、讨论关于学院第一季度绩效工资及岗位津贴的分配方案。经研究决定,在新的修改方案出台之前,先按照原分配文件予以发放。

议题八、讨论关于三八妇女节活动的经费使用,经会议讨论决定,此次活动将结合学院党建活动一起,活动经费不足部分由党建经费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