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十四)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223

时间:2021713

地点:B1-217

主持:王守芬

参加人员:陈娜、石俭平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20207月,郭艺伟同志到国际法学院报到担任辅导员。20209月至12月在国际法学院工作期间,负责专升本(83人)及研究生(82人)带班工作(共计165人)。她工作认真细致负责,但是由于个人原因,与学生交流谈话等具体工作过程中表现出心理压力大无法直面问题等明显欠缺。20211月,考虑其不再适合做直接面对学生的一线工作,学校将其人事关系暂时留在国际法学院,借调其至其他学院工作,现借调期满,鉴于学生工作任务繁重,且国际法学院从2021年秋季起承担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等工作重任,学生工作任务加剧,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建议学工部将其另行分配至从事档案资料等适合她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