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 (十六)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958

时间:20211019

地点:B1-217

主持:徐国建

参加人员:王守芬、石俭平、陈娜、周楷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讨论关于盛红生老师退休返聘续聘事宜。盛老师从202010月退休后,202011月返聘到国际法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以及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决定2021年继续返聘。

议题二、讨论关于盛红生老师在线课程建设协议书。盛老师获得的一项市级精品课程需要外请拍摄录像。经过对比北京文景华信息科技公司、上海超星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奎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最后选择了上海超星。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审核,一致通过。

议题三、讨论关于校友会成立筹备小组相关工作。确定了校友会主席、副主席、筹备组成员、以及联络员等名单。会议要求在适当时候把NCB校友会事宜也提上日程。

议题四、讨论关于学生学术竞赛工作申请经费事宜。徐院长表示要拓宽渠道,增加资金来源。会议决定先由一流法学本科经费和涉外班的经费中支出一万六千多元用于前期费用。

议题五、关于学院要做一个公众号的工作讨论,起名:佘山国际法。由孙妍老师组织团队开展工作。徐院长指出,公众号建设起来后需要确定一个编委,由学生来组成,发挥好平台作用。

议题六、讨论学院购买具备转换功能的录音笔等办公用品事项。经会议商议决定,一致同意购买。

议题七、关于学院网站建设费用支出的讨论。包括编码、网站设计、照片拍摄等大约需要一万元。徐院长指出,12月尽量完成,每位老师都要做一个展示,并举办一个网站建设的启动仪式。

议题八、讨论关于学院需要制作一批纪念品和实习单位的牌匾事项。会议商议讨论,一致同意制作购买。会议要求加快经费执行进度,结合学院日常工作情况安排剩余经费的使用。

议题九、讨论关于培训的工作。由陈娜老师负责,搭建落实培训团队,逐项开展工作。

议题十、讨论关于特聘人员、退休返聘教师、以及外籍教师的工会福利发放事宜。会议商议决定,要为这些老师积极争取工会福利的发放,由学院工会负责人周印老师向校工会请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