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法学院第三期“律师进课堂活动”之三 推开涉外家事法律服务之门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53

20211230日,国际法学院副教授贾琳邀请万商天勤(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宁宁律师走进《涉外民事诉讼法律实务》课堂,为同学们开启了“涉外家事法律服务之门”。此次赵律师讲座是2021年国际法学院第三期“律师进课堂活动”第三讲,也是收官之作。


赵律师长期从事涉外家事法律服务,不仅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还著书立说,独著和合著多部相关涉外家事法律服务著作。因此讲座不仅有丰富的案例、细腻的律师技巧,还有清晰的脉络将整个涉外民事诉讼的流程,识别——管辖权——法律适用——判决的承认与执行用涉外家事问题串联起来。席间多次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获益良多,反响热烈。虽然延长了10几分钟,大家还是意犹未尽,课下还围着赵律师提问交流,形成了良性互动。(贾琳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