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851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14日下午,国际法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在B1-217会议室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王守芬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重要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亮点、论断和号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

王守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谨记使命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教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做好谋划、推动、落实,为明年工作起步、上路、出成果奠定好理论基础。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