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849

118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B1-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刘晓红,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长高志刚到会指导。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国际法学院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注重系统学、强化思想引领,注重广泛听、充分吸收意见,注重深入谈、营造良好氛围,注重严格查、认真撰写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王守芬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与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王守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改进措施:一是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二是构建大党建格局,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三是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探索党建思政工作的新途径;五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班子成员王守芬、陈娜、石俭平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晓红校长对国际法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客观、精准、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对学校的要求执行到位,便于班子和个人改进,能更好地促进班子的团结。他对学院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整体发展进步;二是以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为抓手,促进学科和教学工作平衡发展;三是聚焦办学国际化,凸显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与学校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此项工作。新的一年,相信在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周楷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