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一)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828

时间:2022228

地点:B1-217

主持:王守芬

参加人员:王守芬、石俭平、陈娜、周楷、吴映萱、于晓艳、曹淑娴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由学院学生工作条线汇报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在线教学目前遇到的问题。该事项由陈娜、吴映萱老师负责。

议题二、学院学生工作条线汇报了今年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因总体形势严峻,需要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做好就业工作。该事项由陈娜、于晓艳老师负责。

议题三、由学院学生工作条线汇报了关于学生党员推优工作。事关学院党员的发展工作,要求统计好数据形成报告,全力做好推优工作。该事项由陈娜、曹淑娴老师负责。

议题四、讨论关于学院两笔奖学金的工作进展,并表决通过了第二笔奖学金的相关事宜。该事项由陈娜、曹淑娴老师负责。

议题五、讨论关于春季招生工作相关事项的安排、春招工作的形势以及面临的问题。

议题六、讨论关于王晗毓老师合同期满,续聘的相关事项,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续聘。

议题七、讨论关于2022年第一批招聘工作的相关事宜,组织开展初试相关工作,确定参加面试的招聘小组名单。

议题八、讨论学院经费预算相关事项。

议题九、讨论关于外籍教授米罗续聘相关事宜。学院将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同意其续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