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3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534

326日,由国际法学院分党校承办的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3期党员培训班线上举行开班典礼。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开班典礼由国际法学院组织员周楷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王守芬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在目前的形势下,培训班克服众多困难如期举行,足见党组织对党员教育培训的高度高度重视,学员们要对得起党组织的殷切期望,要主动积极地投入到培训中来。她提出三点要求:学员们要把思想摆进去,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规章;要把精神摆进去,入脑入心,全面系统“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培训,真正学懂弄通悟深;要把行动摆进去,知行合一,转化运用“学”,扫除“思想上的灰尘”,补足“精神上的钙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高、充电加油的机会,坚持认真学习与思考、积极探索与交流,不断改进和提高,力争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发展和提高。

  

  

开班典礼后,国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陈振云副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专题党课。

杉达学院邱国副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百年大变局与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专题党课。

  

授课老师深度专业的分析、生动激情的讲授,全面阐释了新时代党的一系列重要的理论热点,丰富了党员们的知识储备,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校党委党校第三分校(国际法学院分党校)

202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