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92

为及时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时传达上级组织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和精神,44日,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陈振云主持,他带领教工党员们学习了《尽锐出战 以快制快用最短时间遏制疫情扩散》等权威文章,介绍了上海最新的防控形势。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介绍了43日上海市高教系统疫情专题会议的情况,以及校内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和一些具体措施。她指出,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一定要配合好相关部门的防控,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条件的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服务好群众。

各学生党支部也按照《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紧急通知》和“三个讲清”的要求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