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四)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62

时间:2022614

地点:线上

主持:王守芬

参加人员:王守芬、石俭平、陈娜、周楷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讨论关于学院经费统筹事宜。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为更好的执行学院经费,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将部分学院经费子项目统筹执行,不再细分。

议题二、讨论关于疫情期间,进校抗疫人员的补贴。根据徐国建院长的提议,按学校所发放补助的11配套奖励。经费切块给学工口,由学工负责人统一分配。

议题三、讨论通过关于疫情期间,对响应学校号召,来校接送学生回家的老师给予相应的交通补贴。

议题四、讨论关于学院绩效工资和特聘人员工资的发放情况。

议题五、讨论关于继续做好资产盘查的相关工作。

议题六、讨论关于抗疫捐款的相关事宜。按学校要求,以自觉自愿、数额不限原则动员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捐款。

议题七、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两批教师岗位人员招聘的情况。

议题八、讨论关于学院教师张亚楠合同续签事项,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续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