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2(五)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69

时间:2022624

地点:B1-217

主持:王守芬

参加人员:王守芬、石俭平、陈娜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讨论关于国际法学院2022年学院毕业典礼的相关事宜。时间拟定在628日下午2点,于线上举行。由陈娜负责拟定议程。

议题二、讨论关于开展2022年宝钢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人选推荐。

议题三、讨论关于上海政法学院与加州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合作交流的办学事宜,为期三个月。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通过,并上报给学校。

提议四、讨论关于抗疫补贴的发放。学院将按照徐国建院长要求,对参加抗疫工作教师补贴与学校发放的补贴11配套。318日至612日学院参与抗疫的老师有王守芬、许庆坤、陈娜、曹淑娴、于晓艳、吴映萱。613日至624日到学院值班的老师有王守芬、石俭平、陈娜、周楷、曹淑娴、于晓艳、吴映萱、葛雯婕、王晗毓、孙妍。补贴将从学院经费和绩效中分别支出。

议题五、讨论关于落实学院绩效工资的发放事宜。经讨论决定,3月和6月各发一次人均五千元的绩效奖金。

议题六、关于2022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的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