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辅导讲座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07

111下午,国际法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辅导讲座线上举办。本次辅导讲座由李小林老师主讲,国际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李小林老师首先阐明了毕业论文作为高校本科学术专业教育最后一个考验的重要意义,随后分别从毕业论文工作的三个阶段,即前期准备阶段中期论文撰写阶段后期成绩评定阶段深入浅出地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她指出,前期选题应注重创新性和准确性,对于论文研究的意义与目的研究综述要加深理解认识中期撰写论文要注意字数框架语言规范等写作要求;后期要重点关注查重和答辩等内容

  

同时,李小林老师还耐心地指导同学如何搜索与阅读学术文章,规范论文语言使用。她全程多次叮嘱论文写作要经常与导师沟通联系,注意学术道德规范,留心论文各阶段的截止时间,全面多维地增进学生们对论文写作的准备与了解,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李小林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顺利毕业、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并提供个人邮箱积极给予学生论文指导。(郦扬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