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四)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时间:2023321    

地点:B1-217

参会人员:徐国建、王守芬、石俭平、陈娜、周楷、曹淑娴、吴映萱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一、讨论关于新科技和商业法海外实训项目线下实习的相关事宜。该项目由吴映萱老师汇报具体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通过。支持部分经费由学院自筹解决。

二、讨论关于万邦财经和海天考研这两家培训机构捐赠事宜。捐赠的具体情况由曹淑娴老师汇报,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通过。

三、讨论关于工会开展的“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由周楷老师负责组织开展。

四、讨论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事项。徐国建院长提出分几个片区,设立片区长,有目的性的去各地宣传。经党政联系会议讨论,由孙妍老师负责落实。

五、讨论关于国际法学院冯硕老师提出从事博士后(兼职)一事。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通过。

六、讨论关于国际法学院王怡然老师提出从事兼职律师的工作。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在其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工作下,同意王怡然老师开展兼职律师工作。

七、讨论关于国际法学院调整办公室工作的相关事宜。外籍教授米罗的办公室将从原B1-110A调到综合研究中心309房间。经会议讨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