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书记碰头会”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在B1-217会议室召开“书记碰头会”。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副书记陈娜、组织员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室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手拉手”系列活动之一。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向党总支汇报了近期开展支部工作的情况和2023年支部各项工作的进度。王守芬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导,对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作阶段性部署,她指出:各支部要加强调查研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针对党建重点工作做好谋划和准备;进一步凝练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强化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党建与育人的深度融合;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实现个人和组织的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陈娜就党员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品牌建设、课题研究申报、协调发展、联系沟通机制等具体事项作了布置,希望各支部注重平时的品牌积淀,根据支部实际和特点推动支部建设,更好地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参加会议的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带领支部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撰稿 摄影 周楷)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