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418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动员会,传达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


在会上,王守芬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完成好;二是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统一起来;三是紧盯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学用转化,及时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学院育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周楷 撰稿)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