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3(七)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时间:2023425    

地点:B1-217

参会人员:王守芬、石俭平、陈娜

记录:葛雯婕

议题一、讨论关于学院的人员安排与配置。根据学院人员流动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向学校申请两位学生助理担任部分行政工作,以此暂时缓解学院工作压力。

议题二、讨论关于学院绩效发放的工作。根据学校绩效发放的相关规定和学院统筹安排,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仍旧按照季度发放绩效奖金。

议题三、讨论关于《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优秀网络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主题微视频征集竞赛的通知》。会议要求继续动员学院师生征集作品。该项工作由学工负责落实。

议题四、讨论关于外籍教师米罗的续聘事宜。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同意续聘。

议题五、会议讨论并表扬了近期学院公众号以及学习强国等的工作开展良好,要求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