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赴绍兴文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904

421日下午,我校国际法学院教师到绍兴文理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绍兴文理学院法学系的徐肖东老师、陈超老师以及数十名法学专业本科同学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涨。

宣讲会上,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教师方瑞安博士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建校历史以及各项成就和学术成果,着重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近年来新开设的法律硕士(涉外律师)和法律硕士(国际仲裁)培养项目,并鼓励同学报考。此外,方瑞安博士在宣讲会上就考研趋势及近年来上海政法学院一志愿录取信息等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形势,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同,也为同学们一并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奖学金制度和优秀校友事迹。

宣讲结束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就项目培养中的外语能力培养和就业前景等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方瑞安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2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