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3 (八)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时间:202355    

地点:B1-217

参会人员:王守芬、石俭平、陈娜

记录:葛雯婕

议题一、讨论关于学院聘用学生助理的相关事宜。因研究生秘书即将休产假、组织员挂职、以及两位辅导员的借调,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特向学校申请聘用两位学生助理。该工作由葛雯婕负责落实。

议题二、讨论关于研究生经费中招生宣传的差旅报销,以及学院经费统筹的相关事宜。该工作由葛雯婕负责落实。

议题三、讨论关于实验室的规章制度、资产盘查、安全使用等相关工作。经会议讨论决定,由谢垚琪老师担任学院实验员,负责以上工作。

议题四、讨论关于工会举办上海政法学院第五届龙舟大赛的报名工作。由周楷老师负责落实。

议题五、讨论关于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国际法学院拟推荐上报市级优秀毕业生本科生11人(候补1人)、硕士1人(候补1人),校级优秀毕业生本科生23人(候补1人)、硕士2人(候补1人),具体名单会议一致同意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