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23年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年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师统讲堂召开。会上,经专家组评审,2021级国际法学院法律硕士(涉外律师)专业研究生陈海田的论文《〈体育法〉第一百零二条的体育赛事安全保障义务再检视——基于联合国区域间犯罪和司法研究所的法律框架》、2022级国际法学院国际法学硕士研究生裴碧君的论文《新〈体育法〉下体育赛事组织者权利的保护与实现》获评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优秀论文,陈海田同学在年会专题论坛二体育产业与体育腐败治理中进行了主题发言。

国际法学院始终重视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包括对学生在论文写作和发表等方面进行指导,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参与学术年会。本次两位同学的获奖,充分体现了国际法学院对于研究生个性特色与自我价值实现的积极鼓励,以及对于拓展学术创新空间、注重交叉学科研究的积极倡导。(石俭平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