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组织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春招生校园开放日暨春招师生调研座谈会活动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954

   2023515日,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举办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春招生校园开放日暨春招师生调研座谈会活动。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长丁永建、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国际法学院专职辅导员吴映萱、国际法专职辅导员曹淑娴以及春招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使春招学生及家长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志愿者们带领学生及家长参观校园,游览了上合基地、天马讲堂、图书馆、校史馆等知名校园景点,学长学姐们在游览过程中也针对校园生活进行了简单答疑。

 

国际法学院高度重视春招生的培养工作,在参观完校园后举行了春招师生调研座谈会。首先,王守芬书记致欢迎辞,她讲道希望同学们能够励志明德、知行合一,做一粒闪闪发光的金子。其次,陈娜书记围绕学生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讲解了国际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学生提升外语能力,勇敢走出去看世界。吴映萱老师介绍了国际法学院特色境外交流项目。随后,丁永建部长对春招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博览群书,提升综合素养;三是勇于实践,做好大学四年发展规划。最后,春招学生、家长围绕职业规划、3+1项目、外语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老师们耐心给予了解答。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旨在加强家校交流,指导春招学生平稳度过高中与大学生活的衔接期,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曹淑娴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