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盛红生教授、方瑞安博士、冯硕博士受邀担任“上海市大学生国际人道问题辩论赛”评委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由上海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国际人道问题辩论赛近日顺利落下帷幕。

 

该项赛事旨在通过辩论赛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广大青少年拓展国际视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追求,并将红十字国际运动所倡导的“保护人的生命健康安全,维护人的尊严”的宗旨,融入自身的日常行为习惯,共同促进校园、社区、社会的和谐发展。

国际法学院盛红生教授、方瑞安博士、冯硕博士应邀担任了本届赛事的评委。其中,盛红生教授与方瑞安博士还为参赛高校的同学们进行了赛前培训。通过参与上述活动,助力上海市红十字会传播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普及国际人道法相关规则和理念,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促进了专业教师服务社会水平提升。

国际法学院教师队伍通过踊跃投身上海市红十字会的上述赛事活动,提高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扩展了国际法学院教师队伍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渠道,体现了国际法学院教师积极传播国际法知识理念的精神风貌。(方瑞安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3517